Pages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一週年小旅行] Day 7(上)Chanel 購物 Berthillon 冰淇淋 Au Petit Versailles Du Marais 麵包店

今天是ㄧ週年小旅行的最後一天了。又捨不得又有點興奮要開始新的工作。最後一天我們除了訂了晚餐的餐廳以外,其他都隨性的安排。
今天早上我們到在羅浮宮旁邊的Eric Kayser吃早餐。都是很典型又基本的選擇。
我們點早餐組合:咖啡,果汁,還有麵包

RCS選了杏仁可頌

我則是選半根長棍(附上有機奶油和一小瓶果醬)
選完然後拿到餐點後我們就到二樓食用。今天陽光普照天氣好!邊吃邊聊邊看著街上的人來人往,旅遊的最後一天往往都需要一些這種悠閒。
吃飽喝足後決定還是去買個本來兩天前就想買,但是因為已經買了Fauré Le Page了所以當下決定先冷靜一下,因此沒有去買的Chanel。哈哈,冷靜了兩天,最後來是決定去買一下。

來到巴黎,當然就要去意義非凡的康朋街Chanel。

一進去裡面雖然沒有說人山人海,但是還算是蠻多人的。和負責安排客人&sales的小姐(是有一位專門做這件事的人)說要SA後,他就會記住你的臉,然後告訴你你前面有幾組人這樣。態度相當好。

我們等了約十五分鐘左右。服務我們的是一位年約五十吧(大概和N爸看起來差不多的)男SA。我本來以為因為他看起來很嚴肅還有點失望,沒想到他人超好。雖然說不會熱情,但是又禮貌又專業又有點俏皮。等包裝還有退稅的時候還有和他隨意聊聊到Coco Chanel的工作室二樓這樣。他就硬是要帶我們來照相,還叫我要把袋子拿在手上(哎呦,好矯情噢!)

總而言之,是一個非常舒服的消費經驗!(RCS一直很不自在)
眾所皆知的全球唯一印上地址的白色香奈兒購物袋也是這裡限定。



推薦有計劃造訪Chanel可以來這個地點購物。

買完貴桑桑的Chanel後打算還是先放回小公寓比較方便行動。順便叫RCS少圍繞一點點路帶我去巴黎老字號的高級食材店-Hediard。逛了很久,但是我也只是要買他們的水果軟糖罷了。雖然如次,既然來了,我們還是聞聞茶葉,看看各種食品禮盒這樣。

最後帶走這紙袋。

內容物不過就是這樣罷了!(包裝真是相當做作,但是我還滿吃這套的)
走出店後沒兩步路的距離就是Fauchon。話說我一直都不覺得Fauchon的吸引力有多大,但是沒想到這週末是他們的閃電泡芙週(這也可以來個主題週)!完全沒料到有這種事,不過他們的櫥窗擺滿了超多極度美麗的閃點泡芙,連鹹口味的也有做五款左右任君選擇。

真的根本抵擋不了,腦波頓時變得很弱的立馬走進去!逛了一大圈之後買了以下這個玫瑰口味(話說有些超級華麗的夾料超厚,應該很難入口吧)。


我們一回到巴黎小公寓以後東西一放馬上坐下把這吃光光。玫瑰味還好,沒有太重(我到希望重一點)。我對於閃電泡芙似乎有種難以解釋的奇妙吸引力,不是說有多愛,但是每次看到裝飾美麗的口味,我還是會忍不住買一兩個這樣。每每吃完以後也幾乎只是覺得還好而已。(是一種沒有太愛,但是又會買,吃了又覺得還好的糾結)。

接下來我們決定跟隨“安朵的巴黎-瑪黑另類散步法1&2"走一遭。


詳細的規劃可以按以上連結去看。我們大約花兩小時走走停停走完這兩篇行程。

走完我們也肚子餓了。剛好看到這家店們口排超多人,所以盲目的也跟著排隊。到店門口發現是一位MOF的麵包店啊。點餐有點忙亂,店內很小,所以就沒照相了。(貼心提醒:外帶比較便宜。像今天一樣的好天氣,不如去外面吃)


(面對陽光,完全張不開眼的RCS)。

我們就在此買了兩杯濃縮咖啡,一份義式火腿三明治來分食。
(沐浴著陽光的RCS。)

沿著河邊走,找到個比較乾淨的長凳坐著吃。(乾洗手還是要隨身必備喔)


麵包本體好好吃!內餡其實相當簡單,生菜,燻火腿,酸瓜,起司。很美味噢。

分食的好處就是我們每隔一陣子就可以再度進食。
接下來很順的就漫步進入西提島。去年來我們沒有特別來這裡有名的”貝席隆“冰淇淋店,有點懊悔。所以今天當然要來會會它。

隊伍很長,馬上叫腿比我長的RCS速速加入隊伍的尾巴(排到彎到轉角去)。


大約二十分鐘後我們終於買到了!(只收現金)原來只有兩位阿姨在幫人挖,又愛聊天,所以速度蠻慢的。這裡冰淇淋都是在店裡當天製作,沒有分店,只有這家。附近的餐廳會跟他們叫冰淇淋當甜點(當然會注明是貝席隆的)。

今天我選擇水果味的檸檬&葡萄柚用杯子裝。

RCS則是咖啡&榛果口味用甜筒裝。

每種都好好吃!完全和那什麼小天使無法比擬。另外說一下,今天的最大贏家是咖啡口味。以後每次來巴黎都要來這裡吃一回。

接下來我們經過聖母院的背後。


散步到植物園。


在這裏休息一下,用了每回都會自動清洗的公共廁所(沒有說非常乾淨,但是很乾淨。不過我還是只敢蹲馬步上廁所。還有沒有討人厭的味道和垃圾)。還蠻有意思的,是來巴黎這兩次的時間裡第一次使用耶!(可以不用的話當然還是不用刻意去用啦)

離晚餐預約的吃飯時間還有許多空閑。


因次我們又走到戰神公園。

今天似乎有某種推廣健身的活動,所以有很多廠商在這立設立體驗帳篷,賣一些運動相關的衣服,器具,食品等等。我雖然都聽不懂,但是超愛看這些東西。不過最後也都沒有買就是了。因為沒有看到美國買不到的東西。

最後終於走一圈繞到晚餐預約的 Ches L‘ami Jean
這家好難定!連幫我訂的公寓主人都說好難訂(謝謝Isa)。不過很值得喔。也是屬於相當值回票價,東西超多價錢合理的館子。
因為照片太多了,所以決定下一篇單獨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