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蜜月之旅] Day 6(下) 巴黎 超難訂的晚餐 La Régalade - Amazing Deal for Dinner at Paris


又來了又來了,我們又要吃晚餐了!(我們沒有一直只吃東西啦,中午到晚上的中間,我們也是有休息外加觀光的。只是觀光的很認真也吃得很勤勞,這樣而已!)

首圖先附上我熱愛的超好吃豬肉雞肝抹醬!
今天這家店我們也是早早就訂位的。因為超級受歡迎,很多旅遊書還有人氣部落客都有介紹。受歡迎的原因不外乎就是CP值很高,價格很合理,外加有上圖的免費抹醬,小醃黃瓜等讓你吃到飽!大方的擺在你桌上直到上菜後。想吃多少盡量吃!(這一點讓大食怪本人感到很有安全感。)

今晚又是下雨天,但是很期待吃晚餐的心情並沒有受到影響。

話說這餐廳的招待間晚可是嚴格執行有訂位才有位的方案,我和RCS入座以後,有好多人陸陸續續近來,都因為沒訂位,餐廳招待以“今天我們完全定滿,所以不能再接任何新的客人”的理由請他們離開。看著他們一張張失望的臉走進雨中,我的心中則是好開心想說:『哈哈哈,你們這些不作計劃的人吃不到吃不到!』這種莫名的勝利感還蠻讓人享受的。

這裡服務人員英文很好。還有,或許日本客人很多,所以有一位日本籍侍者。

好了,廢話不多說,以下是今晚的菜單。(嗨嗨,因為糊塗如我,所以完全忘記帶相機了,所以以下都是用RCS的iPhone5照的。加減看吧。)


好啦。菜單放到最大(原始大小)你們應該也看不到吧。沒關係,有英文喔,所以是無障礙點餐。

吃晚餐又要來配酒了。話說坐在我們有邊也是一對台灣新婚夫妻(一直偷聽人家對話),他們客氣只點兩杯,但是有練過的我們當然是點一瓶。

不知為何,今晚很想要喝白酒。(不過寫這篇的同時,我好想要喝紅酒。但其實更應該去睡要比較對,都幾點了。嘖嘖)

酒單價格落差很大,但是二十到四十歐元左右的也有的選。這支好像二十多歐吧。


點完餐,馬上就上了我朝思暮想一定要吃到的豬肉雞肝抹醬!肥滋滋,又有肝的鐵味(我愛啦),極度搭配酸黃瓜還有麵包。一口麵包抹醬,一口酒。以後回到美國要找尋一下哪裡可以買。這樣我和RCS的酒&起司晚餐就可以再更加豐富。


我好喜愛喔。

噢,我是不是說過RCS不愛肝的味道。所以他對這道只是還好而已。不過他還是有吃,但是差不多就是使用少女般的抹醬用量秀氣地嚐嚐味道這樣。

現在就好想要再吃吃它噢。把這裡列為可以再訪的餐廳,雖然說有點好笑因為巴黎好餐廳這麼多。不過只要是季節不同,菜單的差別食材的選擇就可以完全不一樣。希望他不要退步,我會密切關注TripAdvisor的。

附上秀氣RCS一張。好像是要夾黃瓜吧,真是什麼跟什麼阿,這個人(應該要吃肉啊,吃肝啊!)。



好好好,上菜了。同時肉醬也被收走了。(可惡我還要再挖一口。)

RCS點的前菜: Tuna Carpaccio - 義式生鮪魚


很好吃很好吃!我愛,但是不好意思通通吃掉(不過份量還算是蠻多的),所以只有小小是兩口。RCS則是非。常。愛。他喜歡到等我們回到美國都還在那邊念,還會在我在煮油飯或是炒炸醬的時候問我可不可以做 Tuna Carpaccio。會說這種在某種程度來說很刺耳的話代表他應該是有放感情的真心喜歡這道菜。


菜都上了,酒杯怎麼可以空了呢?只見小宮女RCS進行斟酒的動作。話說巴黎行有小宮女跟隨,又背包包又斟酒又負責打傘的,真的很棒。推薦大家旅行都帶一個自家的小宮女隨行。生活方便多了。(真心推薦)


我點的前菜:Squid Ink Risotto 墨魚燉飯


尖叫尖叫。

尖叫理由第一點:超美味。除了我本人熱愛的暗咪摸新鮮墨魚汁以外,還有很嫩的新鮮墨魚本人,在有脆脆酥酥的炸義式火腿&蒜片。美味的層次大滿足。

尖叫理由第二點:這份量是前菜嗎!完全是一餐正常食量人的主餐啊。超多的。(我旁邊的女生也直叫吃不消。)幸好法國人吃東西最有時間了,所以慢慢地吃,我們(大部份是我)還是吃光光了。

尖叫理由第三點:好吃到黑黑牙齒,黑黑嘟唇了都停不下來,好不性感。話說我的沙發座位靠的牆就是一面大鏡子,當我轉身第一眼看到黑嘴唇時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而且根本舔不掉,所以我是用手指沾水擦掉的。(旁邊的少女也遇到同樣的窘境。)但是好吃的程度建議不管是剛認識,熱戀中,或是已婚人士,請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的點下去。

好了。嘴巴應該沒有黑黑的了。差不多該上主餐了。

RCS點的主餐是:Pork Belly 三層豬五花


這倒很好耶。肥油部分沒有太多油膩感,皮也煎的脆脆的。我想說搭配的豆子還有醬汁很有清爽感,但是我心中知道熱量應該還是超高。雖然是豬肉,但是我們還是配同一瓶酒。還是覺得好吃又好喝。

我的主餐:Duck 鴨胸搭配極度鮮美的某種醬汁


這道我很喜歡,因為我很自私想要點鴨肉的主餐,所以RCS只能點另一種。不過,為了讓小宮女有不是宮女的錯覺,我大方的分他兩片。

這道醬汁一樣用麵包沾的一滴不剩。(其實幾乎每一道都是這樣,不知不覺我們也吃了超多麵包。)

吃完這道後,還沒結束還沒結束!接下來還要吃甜點。

RCS點的:焦糖米布丁
上的時候是上一個空盤外加一小盅玻璃瓶裝的米布丁。焦糖醬是一小杯附上,可以隨個人口味自行添加。基本上這個在網路上也是被大大的推薦。除了分量是給巨人吃的以外,其他都很棒。味道濃郁又順口,加不加焦糖醬我覺得都好吃。甜度還算是秀氣級的,應該是個接受度很高的產品。

命令小宮女示範一下。

我點的甜點:香草舒芙雷


舒芙雷一直都是我的關鍵字。因為知道算是麻煩的小東西,所以更是喜歡。當然,看他澎的高高的上桌,戲劇效果也很好。口感濕濕棉棉的,目前遇到只有沒有加入水果的我都愛。(巧克力的話有時候會有一點太過激烈,不過喝點水又可以繼續進攻了。)

這香草口味的算是清爽又高雅的口味。話說最近也很迷戀濃郁的香草陷,所以這個很得我心。因為空氣很多,所以不要看他澎超大,吃起還也還好啦。沒有說吃得很痛苦。

不過米布丁那一道就真的是紮紮實實一大碗濃稠粥。讓我和RCS同心協力到後來還是吃不消。明明就好好吃,但是到後來確有點痛苦,因為有夠飽!

另外就是這家餐廳氣氛也算是輕鬆。完全不用大肆裝扮喔。

極度專(ㄧㄢˊ)業(ㄎㄜ)的好心家庭眼科醫師姐夫有說過,隱形眼鏡不可以戴太久。所以我當然是直接帶著一點都不性感滿分的眼鏡外出吃飯。反正小宮女還是很忠心耿耿。


今天又遇到熱愛聊天的旅人。就是吃前有提到也吃墨魚燉飯和我一起遇到清理墨汁的窘境的隔壁桌年輕夫妻。從台北來的兩位電腦工程師,也是新婚度蜜月噢。婚禮比我們早一天而已。RCS一直偷輕人家講話,把聽得懂的單字一直不斷重複,一整頓飯一直在偷聽。最後他又要用中文請別人幫我們照相(每次都用同一招)。但是人家英文也很好,哈哈,所以當他們用英文回RCS時讓他失落了一下。小宮女很愛胡思亂想,一直以為是因為他中文發音差,所以別人聽不懂。

結果照相後我們兩桌完全聊開了。我跟另外那位太太還拍肩搖手臂,不時的拍打彼此,好像是知己一樣。實在很不可思議。他們有留FB給我,啊!好像還忘在我家客廳的茶几下。恩,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啦?

吃完都要十一點多了,還在下雨。所以我們當然回家大睡一覺,明天要去好像很多人都很愛的蒙馬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