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世界旅遊] 2013 三天兩夜 曼谷 Bangkok 自由行 行程整理

這次旅遊是和N爸N媽以及RCSIII一同前往的。N爸N媽和姊姊、姊夫在2012年九月的時候已經去過一次,無奈現在要把大家的假湊在一起真的很難,所以兩次時間都不長。我和RCSIII是第一次去泰國,都相當期待。


我們和他們上次一樣使用方便的華航精緻旅遊的自遊行機加酒。以下價錢可供參考:

2012 九月 (泰國雨季,旅遊淡季)-- 搭配四季飯店 Four Season Hotel $17500 (華航會員,已折$500)
2013 一月 (旅遊旺季)-- 搭配 Ten Face Bangkok Hotel $15800 (華航會員折$500,又剛好旅遊展促銷)

班機時間不錯,都是7:15AM台北起飛、5:50PM曼谷離開的早去晚回班機。另外,華航還有附贈曼谷機場和你所選擇飯店的來回接送,每人一張空鐵BTS一日卷(所以我們共拿到四張)。除此之外還有好禮三選一:泰式按摩兩小時,Erawan下午茶或是蠟像館。這三項中,如果敢做泰式按摩的話選它應該是最為划算,因為下午茶高貴不貴,可以自己安排去吃。這次沒吃到,希望下次回去時可以吃一下。至於蠟像館大概只有不愛按摩又臉皮薄不敢一人吃下午茶的N爸才會想要選。但是我們一行人都不想在蠟像館上浪費時間,所以他最後也只好加入我們泰式按摩的行列。

這個好禮三選一都可以請旅行社在臺灣先幫你預約好,到了泰國當地預約的時間可以直接前往。

另外再說一下我們雖然旺季前往但是比上次家人去的時候便宜的原因,就是飯店的差別。四季的星級較高,離空鐵奇隆站(Chit Lom)約7分鐘路程,早餐相當澎湃。Ten Face離空鐵菲隆奇站(Phloen Chit)最近,但步行要約15分鐘左右,早餐約只有四季的三分之一且我們去的兩天早餐內容完全一樣。(以上比較由兩飯店都體驗過的N爸N媽提供)。不過 Ten Face 會提供菲隆奇站與飯店間的 Tuk Tuk 嘟嘟車免費接送。但是要稍待一下下罷了且要打電話給他們,所以他們每個房間都有贈送泰國sim卡一張與空鐵一日卷一張,所以我們兩房就各兩張。不過Sim卡裡面大概只10Baht 吧,約可講五分鐘。我們後來有自己去7-11加值(飯店沒有此服務)就可以繼續使用,相當方便。沒有錢還是可以接電話,但是不能播打就是了。這樣加一加,我們拿到的免費東西也不少,空鐵一日卷部分就有六張。值得一提的是泰國跳表的計程車比台灣便宜許多,若是四人旅遊搭計程車是相當划算的噢。

接下來就來講一下我們的行程:

Day1: 抵達飯店>奇隆站 Central 內午餐>蒙奇站(Mo Chit)JJ Mall 逛街&腳底按摩一小時>惠恭王站(Huai Khwang)光海鮮吃晚餐>九點預約兩小時泰式按摩

Day2: 飯店早餐>丹嫩莎杜水上市場(Dam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大皇宮周邊午餐&甜點>大皇宮 但是 main chapel 剛好關閉所以轉戰臥佛寺>莎拉當站(Sala Daeng) Mango Tree 晚餐 >菲隆奇站四周走走>回飯店享受飯店游泳池、健身房

Day3: 飯店早餐>蒙奇站 週末市集 吃喝採買> 惠恭王站 光海鮮 午餐>回飯店吃泰國水果大餐(在週末市集購買的)>前往機場>逛免稅商店>回家 Sweet Home!

細節就讓我寫在每天的行程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