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秋天甜點] 杯子蛋糕 Sugar Bakery's Autumn Cupcakes

從台灣回來之後就好忙好忙。
雖然還想念台灣的芋頭酥,芋圓,豆花等等,但是現在的美國正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和台灣不同,New England 這裡的秋天氣息相當濃厚。樹葉已經漸漸紅了,我最愛的秋天食材紛紛出籠了。除了各種 spiced coffee/tea 以外,甜點們也開始沾染秋天的味道。 最近吃的還算健康,所以就跑去 sugar bakery 的 cupcake truck 買兩個秋天限定口味的杯子蛋糕。
-Chocolate Coverd Caramel Apple- apple cupcake filled with creamy caramel, dipped in chocolate ganache, rolled in chocolate sprinkles!



好吃好吃好好吃。我是個討厭焦糖黏牙齒的人,所以平時我幾乎都不會吃它。但是只要它不會黏牙,我有時候還是會偷偷喜歡一下。(尤其是海鹽焦糖組合,好好吃!)這個cupcake沒有frosting,只有上面的焦糖和巧克力。配上極度moist的蘋果蛋糕,真是輕輕鬆鬆的馬上就吃完了。必須説sugar的蛋糕做得很好,一點都不會太乾或是過油。這兩個缺點都有在katalina's的產品中發現過。(嘖嘖。)
-Pumpkin Cheesecake- pumpkin cupcake, cinnamon cream cheese frosting
這就是比較傳統的組合了。好吃是好吃,但是我還是吃不完frosting. 蛋糕體還是一樣鬆軟濕潤,不會過度dense,這可是很難得的,因為很多加入南瓜後會太溼,就一點都不鬆軟了。 Frosting 部分我希望 cream cheese 味可以再重一點,但是肉桂擇是我的愛。所以有加分!
接下來還會有很多秋天系列的甜點。請大家拭目以待!

----------
Sugar Bakery
http://www.thesugarbaker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