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NYC 武昌排骨

武昌排骨 Excellent Pork Chop House
Website:http://excellentporkchophouse.com/menu.htm
Address:3 Doyers Street(between Bowery & Chatham Sq) New York, NY 10013
Phone:(212) 791-7007


太感恩VC帶我來了。紐約的中國城彎來彎去得,幸好有紀錄的VC。
這家店在台灣我就很愛!從小吃到大耶!以前媽媽都會買給我的家教老師們吃!然後他們邊吃的時候我房間都超香的,但是我沒有便當,只能一直解題。(哭哭)


這裡雖然是叫武昌排骨但是可不是大陸武昌來的排骨.而是台北武昌街出身的好味道.他的酸菜肉燥配飯實在是太美味,所以來此回味一下.


興奮又飢餓的我和VC點了三樣小菜。豆干海帶拼盤/燙青菜/紅油大餛飩。

我記得延吉街靠近216巷那兒的武昌沒有這些小菜耶。不果我也很久沒去了,所以也說不準。但是我覺得三樣都好好吃噢!價格不太記得,但是超多又很便宜(這裡可是China Town耶)!!!物超所值!!


看看海帶是給的多麼狂野。跟座小山一般。我們最後吃不完海帶,所以外帶回家了。豆乾也很棒!也可能是我太久沒吃這些東西了,什麼都好好吃。

VC點的:雞湯&酸菜肉燥乾拌麵組合.
(Again,我記憶中的武昌似乎沒有這樣配耶。) 他說很軟嫩.而且喝光光!!!所以應該是不錯.乾拌麵就是普通的白麵,但是VC說配上他們家的酸菜和肉造就是相當好入口。但是因為他們給飯給麵像是不用錢一樣給超多,所以要好好分配一下,不然大概會剩下麵或飯沒有東西配噢。

我依舊點了我在台灣的最愛:雞腿飯!
百吃不厭!好愛喔!好吃!
但是跟台灣的配菜有一點不一樣。我記得台灣的除了酸菜和肉燥以外(還有主菜以外)還有搭配高麗菜,豆乾一個,滷蛋一顆。(可以看出我在台灣真得很常去(羞))。但是這三樣美國這邊沒有,不過還是很好吃啦!要是我一直住在美國且靠近紐約,我會想要常來!

不過菜單上也寫大大的M.S.G.,不知道是為何要如此張揚! 但是我還是會在去吃就是了!不怕MS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