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Dinner at ChoDangGol -- Soontofu 手工豆腐最高

店家名稱: Cho Dang Gol
地址:55 W. 35th Street(between 5th Ave &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10001
電話:(212) 695-8222
=================================================
剛剛才和Lynn吃完tofu house的豆腐鍋,我就到此和雙威,小吸,William學長見面.又要來個豆腐鍋.因為我的胃不允許(已經太過飽脹了!),所以我只有淺嚐還有吃吃大家一起share的appitizer.

整家店真是暗迷摸,但是感覺漫不賴的.話說這張William和他學長有入境,還有好像當天沒有問他學長的名字,所以到現在都不知道,只好每次以William的學長相稱,太過麻煩.所以以後就用學長就好了.
這一家以自製手工豆腐出名,所以當然要吃豆腐鍋啦.除了我以外,大家都點了.另外我們點了"Tour of Korea",就是泡菜煎餅,綠豆馬鈴薯煎餅,大蔥煎餅,豆腐煎餅等等各來兩片小size,所以都可以嚐到味道.
豆腐那個(上面圓圓小小的)還有綠豆馬鈴薯煎餅(最左邊半透明狀),我覺得好好吃.

William要吃肉(哈),點了prime rib.有付生菜可以包,但是它的肉有點太薄,和一般吃的不太一樣.爽感就降低了.但是生菜包肉還是很對我的味.
這是我照李威的海鮮豆腐鍋,我只有嚐兩口,但是好吃到爆炸!豆腐是什麼超香的好棒的食材噢!我很想再度回來光是吃這豆腐多!
因為我強烈希望著,所以真的成真了.
(以下為二訪!)
話說他們的小菜還不賴!第一次來跟這次來我們都有續小菜.
我點了海鮮豆腐鍋.豆腐超棒,有兩種口感混在一起.一種是極嫩的一種是略硬一咪咪然後有一些洞洞在豆腐體內.所以會吸湯汁!很棒!海鮮鍋調味很好,有很多小魷魚跟蝦子混在裡面,也有給一隻大蝦子.不過重點是豆腐!唯一有一點點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但是幫你打進去的,我比較喜歡自己加蛋的那一種.
飯是紫米!有適用石鍋主出來當場舀的!有時候會有一咪咪鍋巴噢!我愛它的飯!
小吸今天選擇參雞湯.因為她已經試過豆腐鍋了.結果蔘雞湯也深深得她心!她把湯幾乎都喝光光了也一直讚美!
是家好店!價錢又不貴,可以一去再去!
我也很想是它的石鍋拌飯!!要很餓的時候去然後通通吃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