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Dinner at ToFu house at NYC Ktown

店家名稱:BCD Tofu House
地址:17 W 32 StNew York, NY 10079
電話:(212) 967-1900

今晚是和Lynn小姐的約會.決定前往Korean town吃soontofu.
和Lynn也很久沒見面了,目前在紐約工作的他推薦的一家以豆腐鍋聞名的店.強調都是有機豆腐製作的。


有好吃,特別是解想吃韓國料理饞的時候。吸引人的是他們的小菜,很多可以續有如身處韓國一樣。

滿滿一桌並且一人付上一條魚!

小菜還有煎魚的調味都不錯!我覺得算是好吃了!在韓國好的豆腐鍋店也是會附上煎魚的,而且obba的哥哥,Fred先生對於附上的煎魚好壞也有相當的堅持。
話說當天我點的是Oyster Soon tofu。很多中小型的Oyster!我吃的很開心!但是因為早上Sarabeth's的omelette吃太多蛋所以我就沒有再加入雞蛋。

感謝Lynn小姐請客!!!相當感激.希望去NJ training一切順利!

吃飽後Lynn還陪我逛逛,然後我又要去另一家韓國餐廳赴約.是和VC,YY, WH,還有WH的學長相見歡。.........而又要去吃的豆腐鍋店。就讓我比比看有哪裡不一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