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パンヤ (Panya) -- Japanese Bakery in NYC


店家名稱:パンヤ(Panya)

地址:8 Stuyvesant St(between 11th St & 12th St) New York, NY 10003
電話:(212) 777-1930

日式bakery一直都深的我心.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挑的緊.因為bakery很容易就做的過度奶油吱吱,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吃完一個bakery了.
不過,首先要講的不是パンヤ的bakery items,是這個季節的pumpkin pudding!!!真正的紐約客李威還有小吸都推,所以冒牌紐約客的我一定要會會它,要冒牌也不是隨便冒的.第一次去還向隅了,因為通通賣光光.第二次去看到之後速速入手,連小吸也帶走一個.
日式的甜甜實在是做的很討喜!小小精緻看了就會想吃它.雖然有時候只是虛有其表(零食類尤其是,包裝控很吃虧),但是有時候實在是棒透了的想飛.這個pumpkin pudding我挺喜愛的.除了我把上面那坨奶油剝掉知味其他通通吃光光.有討喜的分層系列布丁體.應該是南瓜層,一般那種布丁層,最下面還有藏嬌(焦)糖.苦苦甜甜,掌體吃來份量還有甜度都剛剛好.合格過關!希望可以再吃一次.看到草莓蛋糕就要想到蛋糕上的草莓的Takki.(我已經清醒了)做的很可愛但是我沒有很想吃,不過要是真的沒有其他吃的我應該會吃它.還有漫多有的沒的bakery系列.但是因為我和小吸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所以呈現哩哩辣辣貌.白天來的話會好很多.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