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NYC Brunch] Casmir & Dessert Tour 早午餐 & 甜點之旅

Website: http://www.casimirrestaurant.com/

這篇大概拖了快要一個月了吧!好久沒和住在紐約的YY見面了,所以趕緊約來敘敘舊。他也真是大忙人,要好久前就卡位一下才約到時間。


今天這家是YY挑得早午餐,因為不擅早起的他(好像蠻多人都是的)還是不要約離他家太遠得比較方便,再加上他有在蒐集 French Toast (我好像有好多這種朋友),所以有特別看一下menu後才決定。我是沒有特別堅定的蒐集某一項brunch item,應該說是同時蒐集很多項所以有時候點餐時會特別苦惱。

這家讓人較好的似乎是只要升級早午餐$19.95就可以有mimosa or bloody mary 無限暢飲!只是今天我和YY都決定點咖啡還喝。

店內很小,服務生們都說著流利的法文且極度活潑。

店內是走一般NYC的小小擠擠路線。其實因為有點吵,到後來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在對YY大吼大叫。最後喉嚨好乾喔。

餐點其實普通。

我點了Eggs Benedict:

優點: 附餐有沙拉&Home Fries調味很佳 (但是我還是無法吃完),水波蛋都有成功。
缺點: English Muffin 不夠酥脆不夠香,Canadian bacon 有點薄。

YY點了法式土司:

應該是說表現中規中矩(哈哈,我居然也使用了這個沒創意的詞彙)。YY有提供試吃,結果就是法式土司的味道,並沒有特殊的驚喜。

當天YY相機突然壞去,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照。因為一早趕車睡眼惺忪,所以還是遮羞一下好了。

吃完後和YY跑去 soho 逛街,我很節制都沒有買東西(因為那時候準備衝刺 black Friday),然後跑去按摩(使用Groupon)。

晚餐吃了超好吃的野菜山拉麵!堆滿滿滿的高麗菜以及蔬菜(黑木耳,筍乾都有喔!),還有兩片叉燒!雖說是野菜山,但可不是素食喔。

是我的 comfort food!

另外順口提提今天的 Dessert Tour:

Bouchon Bakery - French Macarons:

Michel Cluizel - Macaron (不太佳耶...)


Michel Cluizel - Dark Chocolate Pieces (佳)
 Spot - Taro French Macaron (雖然應該是使用香精,但是還是很解饞)

BH - Gingerbred Cake (這一款幕斯部分比重太重了,所以不太喜愛。早知道就點最喜歡的 Harvest Cake.)



這次的甜點們還蠻容易就吃完的。沒有買太多,所以沒有吃的太緊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