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All flavors of Lady M Mille Crêpes Checked! 大滿足!

剛剛完成,所以趕緊分享一下。

Lady M 是我很喜愛的Japanese-French 甜點店,因為在 Plaza Hotel Food Hall 新開了櫃點,所以也特別櫃點限定了新口味 Chocolate banana Mille Crêpes。一看到新聞得我馬上就想吃,但是因為太忙了,所以等到現在才吃到。當場也購入了季節限定的 Marron Mille Crêpes (栗子口味)一舉完成所有口味的蒐集! (喔,我完全沒把椰子口味算在裡面,當然也是不會買來吃的。)


雖然 Mille Crêpes 不需要烤箱製作,但是相當麻煩。不過在 New Haven 我有時候就是會很想吃,所以之前也親自製作了一次。當然做的是加高版本,就是可麗餅疊很高的意思。重點是花兩天才製作完成,是費工夫的糕點。(看這裡!

不過雖然是入口即化的美味,但是洗叉子的時候發現很油油耶。果然好吃的甜點幾乎沒有例外。吃過很多家的Mille Crêpes但是最後還是最喜歡這裡。不過其他家也會吃就是了。

另外個人也喜歡的好吃口味有:
Green Tea Mille Crêpes
Strawberry Mille Crêpes

其他口味還有:
Chocolate Mille Crêpes
Original Mille Crêpes
Coconut Mille Crêpes 

他家的 Mont Blanc 也很好吃。剛剛查了一下,所有的栗子系列我也蒐集完成了。
Marron Mille Crêpes
Gâteau aux Marrons
Mont Blanc

哈哈。其實種類不是很多,我也把他所有的綠茶系列,香蕉系列還有草莓系列都吃光了。每個系列大概就只有兩三種吧。加一加發現我也吃了滿多的。

沒吃過的人也吃吃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