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 NYC Brunch] Norma's at Le Parker Meriden

website:http://www.parkermeridien.com/normas.htm

好久沒有寫覓食記了。由於之前太過忙碌所以都在家吃自己。最近因為聖誕節氣氛濃厚,所以心情比較放鬆一點。想到好久沒有吃 brunch 了而相當嘴饞,所以和 KC 決定來個週六紐約吃吃喝喝外加甜點之旅。其中很是重要的就是 brunch 的部分。今天是來到 KC 挑的 Norma's.請大家一定要訂位喔,不然有可能要等一小時以上。善於計畫得我們當然是一個禮拜前就訂位了。因為我們早到,所以等到剛剛好預約的時間就馬上入坐了。


基本上這裡價位略高,雖然幾年前有被票選為NYC's best brunch但是現在評價有點好壞參半。所以來的時候也是有點小生怕怕。不過鎖定French Toast系列,似乎是很受歡迎的產品。

一坐下就會送上小杯的 Fresh Fruit Smoothie Shot. 今天好像是芒果鳳梨之類的口味。 因為好餓,所以不太喝果汁的我也喝光光了(但是也超小杯的就是了,一大口的量硬是分三小口喝完)。

因為我和 KC 決定等等來個甜點採購之旅等等,所以我們經過一掙扎後(甜口味的法式土司好誘人)都點了鹹口味的餐點。

KC 點了Duck n'Eggs - Confit Hash, Peppers & Onions

鐵盤子似乎超級重,因為服務生單手端上的時候手抖得厲害。基本上我沒有點過任何Hash系列的breakfast/brunch。因為不太喜歡東西散散的一大盤然後裡面有我不愛的馬鈴薯塊。雖然這裡面有關鍵字 Duck & Confit,但是我還是沒點它,但KC有提供試吃。


我也只有吃Duck的部分。是好吃但是沒有特別。

KC 本人的感想是,很好吃但是也不是什麼很特別的選擇就是了。大概唯一特別的地方就是蠻多地方沒有提供鴨肉料理吧。

我點了 Foie Gras Brioche French Toast - with Asparagus & Mushrooms

雖然有點緊張鹹口味的法式土司但是因為整個名稱都是關鍵字,所以大膽的點了下去。結果好吃耶。

Foie Gras的量很多!
Brioche奶油味很香!
也有一咪咪蔬菜喔! 

像這麼完整的 Foie Gras 很多塊喔。


全部加在一起也很好吃。

重點來了,這項產品建議趁熱吃且快快吃。那個醬汁好吃是好吃但是也不是個清爽的東西,要是吃太久麵包會吸飽了汁液變得過度軟然後口味也會越來越重喔。

因為我訓練有素,所以我到達了吃光光的境界。 (當然有和KC分享,但是他沒有特別愛 Foie Gras,所以只吃一口。) 此產品建議配白開水!


下次再來的話我要點甜的法式土司試試。

這裡的分量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