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2012 NH Fall 餐廳週] Lunch at Zinc


今天和我的 regular lunch buddy, SK, 前往zinc。這家我好像之前來過兩次,都是晚餐。之前餐廳週也有來過:New Haven Restaurant Week 2011 Fall -- Dinner at Zinc 

怠惰如我,總是有漏的食記沒有寫。不過我會再回來代表我喜歡這餐廳就是了!
今天和SK散步走去,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超冷天氣。和SK聊了好多找正經和不正經的事。結論就是以後決不讓我們的小孩變成化學博士。我們現在回頭已經太晚了!不過也聊了很多好笑的事情就是了。有想要認識SK的男生把CV寄給他爸看。但是好像太優秀反而讓SK討厭。或許RCSIII也該做做樣子和我爸申請一下。不過面試應該會有語言障礙吧。

來看一下午餐菜單: *當天有多一道沙拉喔!

Restaurant Week November 2012

Lunch Menu
Tuesday, November 13 - Friday, November 16

18.00 per person
1st Course
Fall Harvest Squash Soup 

 

2nd Course
Housemade Berkshire Pork Meatloaf/ Garlic Mashed Yukon Gold Mashed Potatoes/ Roasted Tomato + Apple Chutney
Squash Filled Ravioli with Porcini Mushroom Cream/ Spinach/
Pecorino Romano Cheese
Shrimp + Chorizo Paella/ Spicy Tomato + Saffron Sauce/ Peas + Carrots

Dessert
Pumpkin Flan/ Gingersnap Cookie
Sorbet or Gelato Coupe/ Shortbread Cookie
Bittersweet Chocolate Mousse Cake/ Caramel-Hazelnut Sauce
Apple + Cranberry Crisp/ Vanilla Gelato

幾乎每週都會一起吃午餐的我和SK也是利用午餐時間到處跑,發現很多午餐好去處!像是Union League Cafe, Christopher Martin, Zoi's...etc. 連在 Wooster Sq. 的餐廳們也可以趕去再趕回來上班喔! 果然我有好多不限國籍又志同道合的朋友喔!(開心!)

一點完餐就有殷勤的服務生上新鮮pita餅 & mango spice sauce.。


好吃!他們沒有麵包籃但是有這個。雖然每次都是微烤過的 pita,但是沾醬會換喔。SK一吃還發出驚呼說"Oh!Spicy!"但是不是辣的意思,是指香料運用極佳這樣!但是我覺得有一點偏甜。哈哈,不是要當挑嘴人,雖然覺得偏甜,但是我還是有吃很多配我的前菜,Fall Harvest Squash Soup!

1st Course:
我點了 Fall Harvest Squash Soup
好好喝!(尖叫!)有差有差!有些餐廳做得很好有些就很普通。每次一到秋冬就讓人好想喝一碗這種湯。

SK點了現場菜單才有的沙拉





很有誠意!SK也吃光光了!我就沒有試吃了。

這家中午大概次因為餐廳週的關係,所以人聲鼎沸。但是服務生都訓練有佳喔。上菜速度都還是很精準。讓你可以適當的休息但是又不會等太久。

2nd Course:
我點了Shrimp + Chorizo Paella/ Spicy Tomato + Saffron Sauce/ Peas + Carrots


好吃!裡面大概有十隻蝦(或更多)吧!很有誠意! Chorizo是切的碎碎的放在裡面,每一口都可以吃到。

不過驚喜是SK點的
Squash Filled Ravioli with Porcini Mushroom Cream/ Spinach/
那咖啡色的sauce超驚喜的美味耶!沒有吃過!雖然知道是 porcini mushroom,但是沒想到可以煮出這樣的醬汁。好想要走進廚房跟他買喔。(也是感謝SK提供試吃。)

同樣我們吃光光了前兩道!

3rd course:
我點了Pumpkin Flan/ Gingersnap Cookie


我不知道要被 pumpkin & ginger 這兩個關鍵字控制到何時(大概冬天過後吧!),但是這個組合太適合我了。果然好吃!話說我挺愛 Flan 的。

SK點了 Bittersweet Chocolate Mousse Cake/ Caramel-Hazelnut Sauce
基本上我是幾乎不會點慕斯系列。不過有吃那五顆黑黑的其中一顆,是包著苦巧克力的榛果。好好吃!還讓我們一直聊金莎有多好吃這樣。不過SK說有點rich,所以最後有一兩口說什麼他也吃不完,只好剩下來了(攤手)。

要是我們是晚餐去的話應該會額外點 cheese plate 吧!我也是很迷戀 wine & cheese 系列。但是雖然不想,不過白天還是要振作一下工作才行。(嘆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