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12 NH Fall 餐廳週] Dinner at Press

website: http://www.presspizza.com/

一年兩度的 New Haven 餐廳週又來了。繼昨天到紐約吃吃喝喝和YY見面以後,今天回家一早就起來準備 lunch potluck party.

哈哈紐約吃到的好料先藏私一下,等我再吃幾次以後我再公開。(極度沒有部落客的分享精神。



不過potluck也吃得很爽快,在此紀錄一下大家做的羹湯:
Me & LF: Turkey Lasagna。
Yen: 巧克力饅頭 & 華麗炒時蔬。
Zito & Dodo: 滷味(牛肚,豬腳,滷蛋,雞翅),台式泡菜 & 台版海鮮燉飯。
最後以泡了不知道幾壺的Lupicia : Chestnut Green Tea & Apple Green Tea 聊天做結。

正當一般人以為該休息了,我則是瘋狂洗碗以趕場去press和KC & Deacon見面。這是今年秋天的 restaurant week 第一發。 (這週總共有四發,好肥胖阿!)

我們三個都是第一次來 Press。這家比其他家多一個 course 喔! (精打細算有賺到感。)

1st course:

KC & I 點了:
lobster avocado salad
picked lobster meat / fresh avocado / arugula / fennel / cherry tomatoes / red onion
mandarin orange vinaigrette
除了dressing 有點太多所以有點太油以外蔬菜都很新鮮。裡面的東西都是我愛的,但是油油還是應該改進。KC也覺得有點油。

Deacon點了:
spinach salad
gorgonzola cheese / strawberries / candied walnuts
 Deacon 說不錯並且吃得精光。我雖然沒有試吃但是可以確定沒有過油的問題。

2nd course:

KC 點了:
crab cake
mint / jalapeno / ginger / house made aioli
 哈哈!這張是給KC照的,竟然拉這麼遠。大概是要讓整個盤子入鏡的意思吧。這顆 crab cake 很大一球 (比真正的棒球小一點而已)。我有試吃一口,有中等品質,但是crab部分可以再多一點。(我根本應該直接吃crab吧....每次都很挑但是又都會想要點來吃吃看。)
KC說蠻紮實的,很填肚子。(KC也不是省油的燈,中午可是吃了all you can eat sushi 呢!)

Deacon 點了:
steak tartare
spicy aioli
我也有試吃,也是不錯。但是好多也很rich。我想我一個人應該吃不完吧。不過Deacon先生有吃光光了。本來有點怕怕的KC也被我聳動的試吃了一下。

我點了:
pan-seared sea scallops
creamy lobster & roasted red pepper sauce
榮獲本日第一名!
又香又鮮美又熟得剛剛好,一點都不會太老喔。我當然也是有分給KC & Deacon啦!這就讓我想到奶油香蒜煎干貝也是RCSIII的拿手菜之一。每次都邊煎邊喝白酒然後家裡一整晚都會很香。

這道菜還讓我們一直模仿 Gordon Ramsay 在廚房大罵 " It's RAW!!!!" (請看任何一集的Hell's Kitchen)。

3rd course:

KC 點了:
seared duck breast
cooked medium rare / ginger orange sauce / creamy gorgonzola polenta /
almond julienne squash
除了gorgonzola polenta 以外其他通通被吃光光了。這道我沒試吃,但除了沒有被吃掉的polenta外應該是不錯。

Deacon 點了:
grilled salmon
cauliflower au gratin / swiss chard mascarpone / bearnaise
他說好吃,但是我也沒有試吃就是了。不過我們都不記得菜單的細結,所以那一小碗白白的讓Deacon一直以為是 mac & cheese,然後我和KC還一直附和說對阿對阿,菜單上說有五種cheese在裡面耶(前菜有mac & cheese可以選)。吃到最後才發現是焗烤白花椰菜。哈哈。三人還可以對話好久。
最後我吃掉好多Deacon的 swiss chard mascarpone。他好像不愛swiss chard, 但是竟會一直把beet加在果汁裡面。很矛盾的人。

我點了:
grilled filet mignon
hunter madeira sauce / creamy gorgonzola polenta / broccoli rabe & white beans
跟我認識的 filet mignon 不太一樣,深深認為是不同cut。但是還是蠻瘦又嫩的。不過廚房把我想要的熟度搞錯了。我點的是medium rare, 但是一切開根本就是medium to medium-well 阿!但是我今天心情還蠻好的,再加上還是很軟嫩,所以我還是把他吃光光也沒有跟廚房抱怨。
而我不幸的也有那 creamy gorgonzola polenta. 不慎喜愛gorgonzola的我當然是也只有淺嚐一下而已。不過我是喜歡polenta的喔!只是這種東西就要看如何調味了。

4th course:
大家都點一樣的,但是其他有沒啥好選的,所以我不怪大家。還有我寫到這裡也有點累了哈哈!

taramisu
espresso dipped ladyfingers / marscapone cream
Again!!!超大塊! (畢竟是美國阿!)
我覺得有點太甜,但是KC覺得還好並且評斷應該是因為我是咖啡愛好者的原因。

結論就是來這邊不怕吃不飽!東西雖說不是頂級好但是也算有用心的中上的品質。Menu 上的選擇很多。可以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