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世界旅遊] 2012 東京四天三夜 Day 3 (下) - 自由之丘 代官山 新宿 歌舞伎町


離開Laudree以後,我們很順的接上地鐵前往自由之丘。

Day 3(下): > 自由之丘 > 代官山 > 淺草 Blue Wave Inn > 新宿 > 淺草 Blue Wave Inn


整個車程其實是非常快,所以到達後還是很熱。不過來到自由之丘以後,整個地方讓美國人很喜歡。路上有很多可愛的公園椅子可以休息,只是樹蔭還不夠大罷了。既然如此,我們就直奔甜點之森-Dessert Forest去瞧瞧。但是說來還真是害羞,我每次來自由之丘都是從另一邊出口下來,所以都沒有繞到甜點之森。因此我就這樣帶著美國人迷路了。然後又很熱,簡直就是要逼人爆炸。所以我就問了個日本小姑娘路,結果他看了看地圖之後跟我們說往哪個方向走。我和RCSIII越走越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想說她可是日本人耶。正當我們疑惑又再度研究起地圖的時候,那位小姑娘竟然氣喘吁吁的跑向我們跟我們說她錯了,是全相反的方向。話說真是令我們感覺相當良好,好友善的小姑娘噢!


結果我們更改路線以後很快就找到了,但是我必須說,我覺得很不明顯耶!看書本覺得會有一個寫著斗大甜點之森的華麗的門之類的,結果還蠻小的。要走到很像很普通的大樓的二樓部分,上樓後才比較有看頭一點。但是也還好耶!可惡,都被書本騙了。不過還是想進去逛逛。裡面有一些店家是有自己的店面座位的,有一些很有美食街感,似乎是有公共座位然後自己拿個拖盤找位子這樣。

我和RCSIII兩個人決定再來挑戰一次Souffle,因為畢竟在家實在是太懶的做Souffle了。秉持要吃在家吃不到的東西的精神選擇了這一家:ルスフレ(Le Souffle)。

我和RCSIII兩人點了香草 Vanilla Souffle,冰淇淋一份: 開心果, 香草,芒果等三種口味,以及史上最貴的一小杯咖啡(要價日幣730又很小杯)。



冰淇淋部分表現普普,要不是夏日炎炎,我想大家可以不用特別點來吃。極貴的冰咖啡部分雖然說味道有濃郁還蠻好喝的,但是真是貴到讓人無法理解,讓人真想打給警察來評評里(怎麼比不合理的星巴克還貴呀啊!)。要不是因為看美國人很累所以問他一下,怎知他說好啊所以我們就點了。結果結帳時他自己也下一大跳驚呼很貴,因為他點的時候根本沒注意到價錢。所以說這裡就要給RCSIII上一課了(媽媽最愛說:繳學費繳學費!)。

現在來看看ルスフレ的スフレ好了。因為都是現做的,所以大約點餐後要等個二十分鐘。服務人員也會在入座前先告知這一點。時間差不多以後我的香草スフレ就上來了。



膨的好高好高噢!而且相當有型,跟Toshi Yoroizuka的是完全不一樣。兩者不僅外觀不同,口感也差非常多!我覺得都不錯耶,不過或許是口味的問題(我不愛Fruit compote),所以口味上ルスフレ勝。而且我發現ルスフレ的スフレ幾乎沒有在塌陷的,塌的很慢耶。我不知道我也沒有喜歡這個特點,畢竟愛用Souffle有一點就是深怕賞味時間流逝的緊張感!

這裡的Souffle有教導你他們的吃法。其實和外面佳的醬,鮮奶油或是冰淇淋的方法大同小異,只是他們的醬比較激烈一點,都是一小壺的這種年年稠稠的東西,香草的可是奶味十足,而且也很好吃。


跟Souffle搭配在一起很合,至於卡路里方面就完全先不要想它好了,這樣才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我們倒是吃的蠻開心的就是了,畢竟旅遊中是絕對禁止忌口的。



吃完之後我們就在鎮上走走逛逛,看到很多賣衣服的小店我都會跑進去逛,但是RCSIII好像覺得有點無聊(外加天氣還是一樣熱的讓人忿怒),所以我們再度逃進地鐵站中,前往代官山。

基本上我覺得代官山的風格和自由之丘蠻類似的,也是充滿可愛的小小店。我特地戴RCSIII前往我的愛店Aranzi Aronzo,但是完全失策。我壓根的忘記它的店裡空間有多小!雖然我還是逛的很開心,但是習慣逛像是Target這樣地方的美國人倒是逛的很痛苦,並且他也無法理解河童這種生物以及會走路的蝌蚪和壞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之類的。

總之逛了一整天我們也都逛了一身黏搭搭的汗。所以我們決定先回旅館洗個澡再出發去新宿吃晚餐。這種下午時後經過雷門那邊也是好多人噢!真是生生不息的觀光景點。

我們再出發的時候天氣就已經好很多了。於是我們決定去吃:讚岐烏龍大使 東京麵通團!
地址: 東京都 新宿区西新宿7-9-15 ダイカンプラザ ビジネス清田ビル1F
時間: 10AM~2AM(開的很晚噢!很好!)


其實這裡也是看書來的,但是整體而言還好。不用特別來。烏龍麵好吃,但是天婦羅部分不吃也罷!炸的好乾好硬又放涼了不是熱熱的,不喜歡。不過很便宜也開很晚就是了。麵的部份很好,我點的有含我愛的明太子,扮一扮就很可口。


RCSIII擇點了含有豬肉片的烏龍麵,他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只是天婦羅太逼逼不合格了啦!可惡!幸好有免費無限暢飲冷熱たし高湯,雖然好喝,但是好像也沒辦法喝太多,因為要小心我的小腎臟們!日本口味還是偏鹹噢。

由於只吃麵的部份,所以呼溜溜的吃的還蠻快的。吃完之後覺得很不滿足。所以我們就散步到思出橫丁去想要吃肉喝酒。結果神奇的是走一走就好飽噢,是什麼神奇的烏龍麵魔法!都走到思出橫丁了結果竟然沒有辦法坐下來吃。澱粉的飽腹程度實在是太驚人了。所以我們只有多照幾張相,然後打算以後再來一次東京。(要再來很多次啦!)

接下來我就帶RCSIII走到歌舞伎町去,在路口就看到了唐吉柯德,想說好吧,去看看好了!結果天啊!我一直在各處的藥妝店比價的Qtto美腿襪(其實就是穿心安的)竟然也在這裡發現了!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噢!大家要買Qtto的朋友們不要比價了!浪費時間浪費體裡還會浪費到錢。可惡,雖然之前有買一些,但是敵不過低價,我還是又再多拿幾雙去結帳。

繼續逛到歌舞伎町裡面去,看到好多牛郎和小姐噢,也看到了一隻超肥的飛天蟑螂,飛過我和RCSIII身旁停在我前面一對情侶的女孩子身上,並且還精力充沛的往她的腋下部份爬行。看的RCSIII興奮的對她男友用英文說:他身上有一隻大蟑螂,結果換來疑惑的眼神。等到他發現大蟑螂時它已經很接近他女友的腋下了。話說我看的很緊張又害怕,兩腿發痠。最後決定速速離開怕的現場。但是這個小插曲倒是讓美國人玩的好開心。

慢慢的走走逛逛也差不多要回旅館了。路上經過便利商店買了兩個我愛的優格回飯店吃(以前來都天天買,這次倒是忘了直到最後一天晚上才買來吃。)外加幾顆馬卡龍甜甜嘴。



稍微整整行李之後我們就睡了。明天一早要去重溫一下築地海鮮還要趕飛機!

晚安了!

延伸閱讀:
Day 1: 成田空港(Terminal 2) > 淺草 Blue Wave Inn (check in) > 六本木 > 淺草 Blue Wave Inn

Day 2(上): 淺草 Blue Wave Inn > 築地市場 > 明治神宮 > 原宿 >
Day 2(下):新宿 > 台場 > 淺草 居酒屋 > 淺草 Blue Wave Inn

Day 3(上): 淺草 Blue Wave Inn > 淺草 仲見通 > 秋葉原 > 銀座 >
Day 3(下): 自由之丘 > 代官山 > 淺草 Blue Wave Inn > 新宿 > 淺草 Blue Wave Inn

Day 4: 淺草 Blue Wave Inn (check out) >  築地市場 > 上野 > 淺草 仲見通り > 成田空港(Terminal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