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世界旅遊] 2012 東京四天三夜 Day 2 (下) - 原宿 新宿 台場 馬卡龍 居酒屋


吃完甜甜涼涼的聖代以後,RCSIII和我再度踏入炎炎夏日之中。

Day 2: 淺草 Blue Wave Inn > 築地市場 > 明治神宮 > 原宿 > 新宿 > 台場 > 淺草 居酒屋 > 淺草 Blue Wave Inn


我只是要帶他去走過一下表參道&竹下通り罷了。但是因為竹下通り的東西的品質部分以及定位都是有點過度年輕了,所以我們很快的就走完了。還有天氣超熱一直在外曝曬也太痛苦了。

一走完馬上就衝進原宿JR車站,搭上山手線前往下一景點,新宿。

在新宿有一件必做的事情就是購買我心愛的小甜甜French Macarons們。我和RCSIII因為是坐山手線,所以出來要走到伊勢丹可是要走一陣子的。不過幸好RCSIII有方向感,不然建議下一次可以直接坐到新宿三丁目,這樣真的是近很多。不過新宿的伊勢丹和丸井百貨可以說是我最喜愛的新宿百貨公司了。好好逛噢裡面東西也好好吃。

伊勢丹的B1部分有好多甜甜們,French Macarons也有好多家。但是無奈天氣太熱還有兩個人只有兩張嘴跟兩張肚皮的事實,所以只買三家而已。不過裡面最讓我興奮的就是 PIERRE HERMÉ 了。其它什麼都不買到是沒有關係,但是PH的不買的話我怎麼對得起自己。我可是日日夜夜的想著他耶!但是在這樣的時空,我也是就只出手買了六個。



口味部分我有努力想,大概從左到右是:

這裡的B1部分真的是一進來就再也不想要出去了(誰想要被晒呀!)所以就決定再走進位在PH旁邊的Jean Paul Havin 以及另一頭的Sadaharu Aoki 青木定治。這兩家台灣也是有的,分別在晶華以及Bellavita裡面可以找到。我則是分別在香港(海港城)和台灣的Bellavita裡面吃過這兩家的馬卡龍。(偷偷說一下,Bellavita裡面還有其他也是大名鼎鼎的馬卡龍,但是還是請一定要吃過Aoki的喔!有差有差!)因為已經有六粒PH的了,所以我們就分別挑了兩粒。Jean Paul Havin 搞的好像精品店,還有人幫我們開門呢!結果我給服務人員的英文指打65分,需再加油,人家隔壁PH的就很不錯喔。

在這裡並不是要鼓勵過度包裝(要是有嘻皮人士一定會氣憤不已)但是每一家都了包裝精美的保冷劑放在可愛的小保冷袋裏面。最後都被我留了下來還帶回台灣,雖然也不知能幹麻就是了大概就是下次拔智齒或是被揍以後可以冰敷吧。不過到時後行李也是RCSIII在提,所以我也沒差。哈哈!

買完了小甜甜們我的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所以可以轉戰樓上還有丸井去買買衣服。好好逛噢好好逛噢!不想要讓RCSIII等太久但是又要試穿。為了感謝他,我就把他帶去了丸井男士館拉他進去Burberry Black Label 想要補償一下他。沒想到他因為天氣太熱身體黏黏所以一點都不想要逛或是試衣服。好吧!只好買杯咖啡安撫一下他!



我買了差不多以後就決定跟他前往台場了!這是我規劃今天最後的景點,而目前的時間約是3:45PM左右。

因為天氣太熱而沒有吃午餐只吃了甜甜又冰冰涼涼的水果聖代的兩人在地鐵站的時候就決定先吃個馬卡龍小甜甜。吃了吃,車也來了。我們從都營大江戶線作到汐留然後轉百合海鷗線先到台場站下車。台場站一出來就緊接著AQUA CITY,而AQUA CITY則是緊接著日本的自由女神像。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就打算先在AQUA CITY裡吃晚餐。其實選擇還算是蠻多的,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吃 Pomm's 蛋包飯。這也是我們在這段旅程中吃的唯一一次和洋食。

貪心的RCSIII點了日式炸豬排咖哩蛋包飯,一直想要把日式炸豬排,日式咖哩還有蛋包飯都一網打盡,儘管我一直跟他強調這裡只是專賣蛋包飯而以噢他還是不願意更改,那就隨他吧!



我則是每次都選擇和風系列的蛋包飯。這次是蛋包飯搭配這種奇妙的麵麴醬,說是有傳統的味道噢!還可以把醬買回家呢。因為是特別的限定Menu(有關鍵字),所以還有送一杯飲料,不過就不用特別提起了,就只是一杯很普通的紅茶這樣。



這裡可以和大家說一下可以坐在靠窗的位子噢!因為太陽快下山還蠻漂亮的還有都會有街頭藝人表演,所以從未在五樓的餐廳往下看可使擁有絕佳的視野噢!



另外的提醒式餐點部份,我和RCSIII都是點SS size的蛋包飯,是用兩顆蛋完成的蛋包飯,份量也是非常的足夠!不需要在這裏把肚子撐滿,還有很多其他的可以慢慢塞噢!

吃完了以後逛逛AQUA CITY再走去外面。這時候天色已經有一點點暗了,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啦。我和RCSIII走去和自由女人照照相,接下來走到台場的濱海步道部份慢慢散步,有好多人也是在那裡散步,喝酒,高中生在照相等等。是相當悠閒的!直到我走到碼頭邊往水里一看,水邊接碼頭部分的大石頭上都爬滿了好多海蟑螂或是很像海蟑螂的奇怪生物,我覺得很可怕。更可怕的是在碼頭上RCSIII要幫我照相結果被我發現慢慢爬向他繳的很像蜈蚣有好多隻腳的怪蟲。雖然RCSIII還彎下腰去看他,但是我還是大叫了並且發現我的腿好酸噢!結果我的大叫引來了一個爸爸也跟著RCSIII再納編一起彎著腰看怪蟲。我想我爸要是在的話也一定是會加入彎著腰看蟲的行列吧!


這個小插曲過後,我們走到台場展覽館站,搭上百合海鷗縣坐到青海站。青海站主要是有摩天輪(記得第一天來的時候是跟午餐團的大伙兒,結果摩天輪好可怕噢!本來還想用票太貴當藉口想說可不可以不要坐透明的車廂或是不要坐,但是最後還是坐了。還被大家開導說難得來了不用省錢但是其實是心裡怕的要命!噢,還有一段這樣的回憶。),然後有MegaWeb,可以看看摸摸還有試坐很多汽車。要是想要試開的話在營業時間也是有的,不過要付點錢就是了。還有在日本可是和在台灣或是美國都開不同邊的。要是在特定的時段的話還可以開室內的碰碰車,RCSIII一直嚷嚷說好可惜。



另外這裡還有Venus Fort,裡面可以免稅,也是蠻好逛的。不過我們的腿到這個階段已經痠痠了。所以差不多快九點我們決定回淺草去。

回去之後我們先回飯店,兩人都換了一下臭衣服,RCSIII還沖澡了。休息了一下下以後,除了痠痠的腳以外,我們又是容光煥發,決定來小酌一杯。找了好多家但是好多家都快要關了或是菸霧瀰漫(我恨菸),結果有好心大叔指引我們去和民居酒屋,有分禁煙區真是太好了。

我是一個只要小酌就一定要來一點下酒菜的人,無法乾喝酒耶!我和RCSIII點了一杯中的冰啤酒(後來又續了一杯),一小瓶冰清酒,然後串燒set (共五串),以及居酒屋良伴毛豆一盤。



冰冰涼涼的清酒好好喝噢。搭配毛豆還有我愛的雞肝,白蔥等等真是太放鬆了。吃的很開心但是這一咪咪食物一下子就吃光了,所以我們加點了烤杏鮑菇串,秋葵串,在二度點了雞肝串。



然後本來以為已經盡了尾聲了但是我又看到了關鍵字:馬刺身!!!好好奇噢!一直很想吃吃看!目前為止紅肉的刺身部份只有牛肉耶。在韓國吃了添加了金箔的韓牛刺身,在台灣也吃了義式生牛肉等等,看到馬肉整個人都很興奮又很緊張。根RCSIII討論後馬上加點,不過應該是不會和RCSIII媽媽說,因為她太愛馬了,聽到的話可能會心碎。



這就是我們點的馬刺身!還蠻好吃的,不腥,沒有牛味(廢話)也沒有血味,油脂算是豐富帶是不會過多。我們一人三口呼溜溜的馬上就吃完了。加上啤酒&清酒,我們就和我們隔壁桌的三位澳洲觀光客們聊起來了。現在想想真是輕鬆的快樂時光耶!

時間差不多了以後,我們就啟程回家,但是先繞去和夜晚雷門燈籠照一張相。之前忘了從最前面的大門進去了,所以今天補走一下。


回家之後又吃了兩科馬卡龍之後才刷牙洗澡睡覺。並且逼迫 RCSIII 做出專業的評論。最後一天再來寫個馬卡龍的比較好了。
又是吃飽飽喝足然後腳很酸的一天!

延伸閱讀:

Day 1: 成田空港(Terminal 2) > 淺草 Blue Wave Inn (check in) > 六本木 > 淺草 Blue Wave Inn

Day 2(上): 淺草 Blue Wave Inn > 築地市場 > 明治神宮 > 原宿 >
Day 2(下):新宿 > 台場 > 淺草 居酒屋 > 淺草 Blue Wave Inn

Day 3(上): 淺草 Blue Wave Inn > 淺草 仲見通 > 秋葉原 > 銀座 >
Day 3(下): 自由之丘 > 代官山 > 淺草 Blue Wave Inn > 新宿 > 淺草 Blue Wave Inn

Day 4: 淺草 Blue Wave Inn (check out) >  築地市場 > 上野 > 淺草 仲見通り > 成田空港(Terminal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