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世界旅遊] 2012 東京四天三夜 Day 1 - 六本木 一蘭拉麵 鎧塚俊彦


日本真是一個讓我一直想要年年去走走逛逛練習日文的地方。 這一次因為是RCSIII的日本處女航,所以我們選擇了東京。讓他先體驗一下關東的人情美食。也是因為我的私心想要早點吃到PH的French Macarons。


以下是我們實際走的路線(跟規劃的略有出入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跑室內的頻率也增加了。)

Day 1: 成田空港(Terminal 2) > 淺草 Blue Wave Inn (check in) > 六本木 > 淺草 Blue Wave Inn

Day 2(上): 淺草 Blue Wave Inn > 築地市場 > 明治神宮 > 原宿 >
Day 2(下):新宿 > 台場 > 淺草 居酒屋 > 淺草 Blue Wave Inn

Day 3(上): 淺草 Blue Wave Inn > 淺草 仲見通 > 秋葉原 > 銀座 >
Day 3(下): 自由之丘 > 代官山 > 淺草 Blue Wave Inn > 新宿 > 淺草 Blue Wave Inn

Day 4: 淺草 Blue Wave Inn (check out) >  築地市場 > 上野 > 淺草 仲見通り > 成田空港(Terminal 2)

首先就從 Day 1 開始吧!

這一次是做國泰班機(中午去下午回)搭配淺草藍波(不含早)的機加酒自由行,總價是 NT$18,775/人,四天三夜,付現,含稅含保險。我和RCSIII兩人共是花了NT$37550。因為日期是7/13~7/16,是屬於旺季機票和住宿,所以這樣的價格我還算是滿意。

以下是飛機資訊:
2012/07/13 CX450    桃園中正1250  東京成田1710   
2012/07/16    CX451    東京成田1555  桃園中正1830 

以往我去東京都是入住新宿的飯店(有一次是住在紗智子的家),但是這一次因為配合的飯店的價錢問題所以選擇淺草。我建議住在這的旅客從成田空港出發到淺草的選擇請選"京成電鐵"。其實時間並沒有比其他選擇差多少,又便宜很多。

以下是我們7/13/2012當日出機場的京成本線資訊:
17:57 成田空港(terminal 2) > 18:51 青砥Aoto (在對面月台轉車)
18:54 青砥Aoto > 19:07 淺草 Asakusa (接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 Oedo Line)
你也可以利用京成電鐵的網站查詢搭乘的選擇以及時刻表。

如何找到淺草 Blue Wave Inn 呢? 因為淺草這裡有通兩條線:大江戶線&淺草線 (Oedo Line & Asakusa Line),若是你搭京成電鐵接到大江戶線的話請走A5出口後往左轉,看到神谷Bar過馬路,然後沿神谷Bar右邊那條路貼著走約7~10分鐘。若是你只是搭地鐵淺草線請走3號出口,上來即可看到神谷Bar。

我們訂的是Semi Double較小的雙人房,之前有打電話去旅行社問,他們還一直警告我說是小一號的雙人床,是日本特有的房間類型。大概是兩個女生去睡不能翻身這樣。但是我想旅行社的話聽聽就好。RCSIII是個大男人我也不是紙片人,結果還是睡的很甜也都有翻身。我一直警告流著美國人血液且沒去過日本的RCSIII關於日本旅館房間的迷你程度,讓他一度還有些緊張,結果房間門一開就發現根本是多慮了。是一個很正常的房間,不大但是沒有壓迫感。偷偷的說,比新宿歌舞伎町旁的王子飯店來的有空間感噢!不介意從地鐵走一小段路以及住在淺草的人可以考慮這裏。

現在的東京實在是好熱噢!加上處處都在節電中&RCSIII超怕熱,所以我們check in之後他還換了衣服我們才出發。這時候的時間大約是7:30PM。是的,才四天三夜的行程怎們可以放過任何一天的時間呢! 在此出發到我們的日本第一站,六本木。

所以接下來兩個人火速趕到Last Order是9:00PM的 Toshi Yoroizuka 鎧塚俊彦 六本木店。我和RCSIII分別點了:
ラズベリー ソース & ルバーブスフレ- Respberry sauce & Rhubarb Soufflé 

ラ・ゴルゴンゾーラ・スペリユール - LA GORGONZOLA SUPERIEUR

除了main course以外,這一次還附上了edamame cold soup當作1st course喲!
要是再有petite four作結就更好了。

請見Toshi Yoroizuka 鎧塚俊彦

總而言之是滿好吃的,但是還是建議點有冰淇淋的甜點因為他們做的真的是不錯。加上一些酥酥的French Pastry,甜甜的水果或是醬汁,脆脆的堅果系列還有其妙口感的creation,我覺得比點Soufflé來的更好耶!(所以我今天一直挖RCSIII來吃然又也一直餵食RCSIII我的Soufflé)

兩個人吃完之後,我們走走看看,再六本木midtown內外四週逛逛之後來到一蘭拉麵

噢,又是我的日本愛店之一。每次來也都一定要來吃吃,享受一下宅宅們的獨食快感。秘製辣醬我也都是至少要加上4倍量的!只要四倍就比外面什麼其他辣味增或是地獄拉麵之類的還要有辣感多了(雖然其他家有些也很好吃啦)。這次還有多加黑木耳,以及RCSIII一定要的啤酒!拉麵三友就是筍干,黑木耳,叉燒。美國人的話就要再加一下啤酒。


這樣吃一吃才有吃飽飽的感覺。然後因為前前後後走走逛逛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所以已經好晚了呢。因此就慢慢做地鐵回淺草。到站以後走仲見通 り回飯店,難得的商店街還有雷門都沒有人耶。淺草寺也是噢。晚上天氣也好很多了,很多人騎腳踏車,還有人彈吉他,還有小情侶玩來抓我啊的小遊戲。我們也照照了好多夜晚在淺草寺內的照片。這裡也可以看到晚上亮燈的晴空塔噢。


慢慢走回去,也順道進入了一家便利商店買了水(一直被台灣的家人恐嚇說一定要買水不然有輻射什麼什麼的,好吧,買水也沒什麼不好)。到房間以後馬上洗澡睡覺。明天一早可要馬上前往築地市場吃我愛的生鮮們呢!

東京旅遊的第一天完畢!

延伸閱讀:
Day 1: 成田空港(Terminal 2) > 淺草 Blue Wave Inn (check in) > 六本木 > 淺草 Blue Wave Inn

Day 2(上): 淺草 Blue Wave Inn > 築地市場 > 明治神宮 > 原宿 >
Day 2(下):新宿 > 台場 > 淺草 居酒屋 > 淺草 Blue Wave Inn

Day 3(上): 淺草 Blue Wave Inn > 淺草 仲見通 > 秋葉原 > 銀座 >
Day 3(下): 自由之丘 > 代官山 > 淺草 Blue Wave Inn > 新宿 > 淺草 Blue Wave Inn

Day 4: 淺草 Blue Wave Inn (check out) >  築地市場 > 上野 > 淺草 仲見通り > 成田空港(Terminal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