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90天減脂計劃] Week 6 飲食 運動 生活 分享

WEEK SIX:5/3/2015(日)~ 5/9/2015(六)
---------------------------------------------------------------------
5/3/2015 (日)

飲食記錄
早餐:香蕉全麥煎餅/搭配草莓&藍莓/楓糖/咖啡

*楓糖都是倒在邊邊用沾的,像是下面這樣。香蕉是弄成泥和全麥麵粉拌一起*
*這次雖然是用全麥的麵粉,我蠻喜歡的(本來就愛麥香),重點是挑嘴的RCS也捧場。食譜收藏!以後可以再多做幾次。*

午餐:烤牛肉 Roast Beef 三明治(Horseradish/羅曼葉/番茄)/清炒蘑菇高麗菜
*麵包是sourdough(自然酵母)的歐式麵包,感覺牛肉可以再多一點(不知道RCS在秀氣什麼)。*

晚餐:
前菜:紅酒&起司盤

主餐:香草羊排/butter lettuce 沙拉/烤蔬菜(防風根,甜菜根,茄子,節瓜)

*烤蔬菜則是一次就做了一大盤,可以今晚吃也可以帶便當。*

*因為一直吃牛肉,所以想說換羊肉吃吃看。今天買的是迷你羊排(小羊丁骨),好小一個。所以一人吃兩塊。根本就是迷你的丁骨。羊肉味很淡,用和牛排一樣的做法完成。*
 
餐後甜點:覆盆子塔@Tatte Bakery
*Tatte 真的好好吃噢!一樣是和RCS一人吃一半。經典的白巧克力甘納許我竟然很愛!畢竟我不愛白巧克力也不愛甘納許,但是卻很愛Tatte完成的這兩者的合體。


運動記錄
Vinyasa Yoga (morning) 75 mins
生活記錄
黃金先生晚上報到。。
---------------------------------------------------------------------
5/4/2015 (一)

飲食記錄
早餐:愛爾蘭燕麥(肉桂,葡萄乾,半顆蘋果,些許草莓,自家製Nutella Granola)/水煮蛋
*之前寫過很多遍了,我就不再贅述了。*

午餐:甜菜根豆腐咖哩/川燙白花椰菜/shishito pepper/生辣椒/黎麥
*生辣椒已經是我每天午餐必備的調味了。是說有些人的說法是多吃辣可以讓體溫升高,刺激代謝。雖然說我沒有全信,但是我是本來就很愛吃辣。*

晚餐:烤牛肉 Roast Beef 三明治(Horseradish/羅曼葉/番茄)/清炒蘑菇高麗菜/烤蔬菜(防風根,甜菜根,茄子,節瓜)
*蔬菜部份通通是剩菜!三明治把番茄切ㄧ切,生菜洗ㄧ洗,一層疊ㄧ層,五分鐘就好了!晚上運動完回來才做,應為很快就做好了,所以趕得上八點邊吃邊和以前耶魯的朋友視訊
運動記錄
Yoga (morning @ home) ~30 mins + Dance (evening) 60mins
生活記錄
黃金先生晚間報到。順!
--------------------------------------------------------------------
5/5/2015 (二)

飲食記錄
早餐:自家製Nutella Granola)/半根香蕉/草莓/Greek Yogert/水煮蛋
*好好吃噢!這Nutella Granola真的是又簡單又好吃*


午餐:雞肉塔可沙拉
*今天是辦公室的Cinco de mayo午餐 Taco Bar,以上這一盤所涵蓋的各式蔬菜實在是太多了,所以跳過*

午餐甜點:Flan/Pinapple Up-Side-Diwn Caje/Tres leches cake
*好好吃噢!辦公室有超多厲害的烘培家。我為自己的克制程度感到驕傲!*

晚餐:蔬菜茄子照燒雞/紅白蘿蔔海帶味增湯/洋蔥炒嫩羽衣甘藍/黎麥
蔬菜茄子照燒雞做了一大鍋,今晚吃完明天帶便當*

晚餐後的甜點是兩人分食一顆芒果*

*今晚也蒸了明天要帶便當的全穀類,Spelt。這是在西元前就已經被種植的古老穀類。大家可以去連結看看,是地中海一代從前就在吃的穀類。這種少見的穀類其實要是買的到,幾乎都是有機的。吃起來和我以前買過的Kamut(埃及地域的古老穀類)口感有點像,有點脆脆有點堅果香。

RCS已經完全搞不清楚他吃的穀類是什麼了,因為都是一些很少見的東西。到現在只記得黎麥。我明明都有一直教他,但是他都記不起來。今天還問我說我到底是從哪裡弄到這些奇妙的東西的。不知道為啥,我倒是有種莫名的成就感。天天吃一樣的東西也太弱了。

蔬菜肉類和水果天天都不一樣,主食部分當然也要*


運動記錄
Vinyasa Yoga (morning) 75 mis
生活記錄
黃金先生間天也很順。
--------------------------------------------------------------------
5/5/2015 (三)

飲食記錄
早餐:芒果酪梨番茄蛋沙拉
*完全是因為有剩的芒果和一顆小顆的快要過得酪梨,所以才製作的早餐沙拉。計算了一下約是四百多大卡的熱量。*

午餐:蔬菜茄子照燒雞(茄子,黑蘿蔔,節瓜,大蔥)/Spelt/伊莉莎白辣醬
*今天有點懶惰,昨晚的蔬菜茄子照燒雞就是午餐。幸好至少有三種蔬菜*

晚餐:牛肉Taco沙拉 (洋蔥,酪梨,莎莎醬,番茄,香菜,起司,羅曼生菜) /綜合穀類脆片
*昨天中午的沙拉實在太好吃了,所以今天自己在家裡做有機版的牛肉塔可沙拉。酪梨&莎莎將是必備品。玉米黑豆莎莎醬是主食的一部份。另外一部分是混多穀類的玉米脆片。RCS和我吃得極度開心。好好吃!*

晚餐甜點:blueberry clafouti @ Tatte
*今天下我有個Seminar,剛好離Tatte很近,所以我就去買了份甜點和RCS晚上分著吃*


運動記錄
Pilates (morning @ home)  45 mins
*今天的Athletic Yoga突然被取消了!可惡!*

生活記錄
黃金先生報到一次。
--------------------------------------------------------------------
5/6/2015 (四)

飲食記錄
早餐:水果沙拉(香蕉,草莓,奇異果)/有雞蛋塔(大蔥,番茄,蘑菇,莎莎醬,起司
*昨晚烤了一打蛋塔(像是沒有派皮的迷你鹹派),每個大約是有一個多一點點顆蛋。所以每天我和RCS各吃兩個。三天可以吃完* 

午餐:Crunchy Halloumi Salad @ Tatte
*超好吃!這兩天很愛吃沙拉(最近波士頓很熱),Halloumi是我超愛的沙拉起司。找了好久我終於在家裡附近新開的超市買到了它。打算週末在家做做看*

晚餐:松子酪梨燻鮭魚沙拉
*好吃度只有普通,需要再度改良*
運動記錄
Vinyasa Yoga (morning) 75 mins + Barre Burn (evening) 45 mins
生活記錄
黃金先生有報到。
--------------------------------------------------------------------
5/7/2015 (五)

飲食記錄
早餐:水果沙拉(香蕉,草莓,桃子)/有雞蛋塔(大蔥,番茄,蘑菇,莎莎醬,起司

午餐:蔬菜茄子照燒雞(茄子,黑蘿蔔,節瓜,大蔥)/川燙花椰菜/ Spelt

晚餐:
前菜:紅酒&起司盤

主菜:菲力牛排/洋蔥蘑菇炒羽衣甘藍
*菲利牛排好嫩好好吃!我愛RCS的完美牛排*

晚餐甜點:香草 Whoopie Pie @ clover

運動記錄
Vinyasa (lunchtime)  60 mins
生活記錄
黃金先生報到兩次。好順(呀比)。
--------------------------------------------------------------------
5/8/2015 (六)

飲食記錄
早餐:有雞蛋塔/堅果&綜合果乾歐式麵包/乳酪
*昨天買的法國產的軟起司好好吃,今天一早迫不及待的切一些吃*

*新超市的歐式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每一種都想要試試看。這是我們試的第二款。*

午餐:自家製的 Crunchy Halloumi Salad
*完全是太好吃了!*

晚餐:
前菜:紅酒&起司盤

主菜:香草雞排/洋蔥蘑菇炒羽衣甘藍/川燙花椰菜
*RCS好像有點膩了紅肉。今晚換換口味。
飯後甜點是海鹽杏仁黑巧克力*


運動記錄
Dance (morning) 60 mins
生活記錄
黃金先生少量的報到。
--------------------------------------------------------------------
本週也再度完成了天天去Gym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