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一週年小旅行] Day 6 (下)巴黎小酒館 宵夜 at Bistrot Valois (大推!)

這家小館子真的要記錄一下!大推大推!


從聖米歇爾山回到巴黎,再回到我們巴黎小公寓,再前往Bistrot Valois也都快要十點了。
我和RCS沒訂位,想說碰碰運氣看可不可以吃到,帶為的小姐看一下時間,對廚房叫兩聲,廚房一位穿廚師袍的人走出來回兩句,我們就順利的被帶位,成為今晚Bistrot Valois的最後一組客人。

因為相機在聖米歇爾山沒電了,所以今天幾乎所有行程都是使用手機記錄。

今天點半瓶紅酒。晚上來一兩杯真的很舒服。


因為已經很晚了(依照我們平常的作息而言),所以我們都只點一道菜。
上完酒馬上就上麵包了。

RCS延續著他愛的燻鮭魚主題,點了Salmon three ways Platter。


有兩種不同的燻鮭魚,還有兩種不同的鮭魚抹醬。

抹一點這個,切一點那個,搭配麵包等等的大無限組合讓RCS吃得好開心。一直發明新創作的迷你鮭魚三明治給我吃 (以下就是其中之一)。


我則是延續我百吃不厭卷的新鮮鵝肝主題。題外話,這裡也有製作成鵝肝醬的,但是有新鮮鵝肝選,我當然就不吃抹醬了。


菜一上來,感覺好像回到里昂一般!份量好豐盛,總共有四大塊好肥好厚的鵝肝,煎的香氣噴人,外加一堆也是煎的肥滋滋的迷你馬鈴薯,有別於RCS的鮭魚冷盤,這道菜一端上來也把一片香酥熱氣給帶上桌。讓我和RCS都好興奮!

東西非常好吃。我們一直聊到快要午夜他們也沒有趕我們走。最後除了我本來就不愛的馬鈴薯外,我們全都吃光光!


看看RCS一點倦容,代表今天行程差不多了。
本餐餐點平均約是每人15歐元。(划算!)

離開餐廳,把老是擺在餐廳門口兩位稻草人們照一下。只要來羅浮宮週邊,皇家花園週邊,真的很容易就會找到這一家。門口也都會擺上他們噢。


最後即使已經午夜,但是因為吃飽飽,所以我們還是去散步一遭。


夜晚的巴黎還是很熱鬧,散步中迷蒙聽到音樂,隨著音樂走,在塞納河畔發現的下面這些人熱情的吹奏!


圍觀的人也超捧場又盡興。晚安,巴黎!

明天我們要去拜訪另一家出名的酒館。預約可是拜託公寓主人幫我約了好多次才好不容易橋好時間的!
是我們非常推薦去的餐廳噢!敬請收看巴黎一週年小旅行完結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