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快樂周末] Weekend Brunch, Dinner & Dessert

真是一個吃得好飽的週末噢! S&E 遠從Boston過來看月底要搬去加州做post doc的Suv. 我的小公寓終於要有住宿的客人了! 朋友來訪不免要吃吃喝喝。充實的週末,新舊朋友通通都不能少!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

SATURDAY: [與LF&KC有約] Brunch at Lena's Cafe -> #1 Fish Market/DSW/Target with KC -> Broadway Shopping -> Dinner at Mezcal -> Dessert at Shake Shack -> Sweet Home! (Boys went to the Owl Shop!)
SUNDAY: Brunch at The Pantry -> say bye-bye to S&E!

今天把KC和LF介紹認識來個三人行就可以多點一份甜的brunch之旅。來到我和KC還算蠻常來的Lena's Cafe. 三個人都很貪心,所以都各點一份鹹食然後再分食甜點。果然愛吃的人都還蠻合得來的。


首先登場讓少女們驚呼不斷的就是這個 - Pecan Cheesecake Pie Stuffed French Toast!
Challah bread layered with pecan pie and cheesecake. It is garnished with toasted pecans and maple crème anglaise. $13.95.
這個分數很高噢!但是甜度也很驚人就是了。
除了使用我中意的軟綿綿的Challah Bread外,Pecan Pie & Cheesecake 兩者都使用這樣貪心的組合還蠻討人歡心的。店家更是貼心怕不夠甜的附上一整壺syrup和butter。我們雖然都有甜牙齒但是則是一滴也沒有添加。套一句KC的奇妙中文:吃完一整盤的人應該會生病!

無奈Weekend Brunch Specals上的items每項都有一點我不愛的關鍵字,所以我點了regular Brunch Menu - Smoked Salmon Omele
Norwegian salmon, red onion and tomato finished with creme fraiche and garnished with red and black caviar. $13.95
這也不是說是有多驚人的美味,但是就是很安全的選擇就是了。加上關鍵字"Caviar",所以點它! Home Fried & Toasts 也不用多談,依照經驗應該是不會太驚人以外,我今天完全沒吃這兩項。(應該問LF!)

LF點了- Crab and Shrimp Quesadilla
A flour tortilla stuffed with scrambled eggs, crab, shrimp, scallions, peppers and tomatoes. Served with potatoes and tortilla chips with a black bean and corn salsa.    $14.95
(發現照片都沒照好,所以只放這一張。)

LF評:corn salsa 好鹹噢!所以不外帶。 Quesadilla 本身很清淡不油膩噢! 我喜歡!要外帶晚餐繼續吃!

本身不太愛Tortilla Chips 的我就沒點它了,但是有一直在注意Quesadilla就是了(大食怪做祟。)

KC點了 - Chef’s Omelet 

Our overstuffed omelet is filled with turkey sausage, prosciutto, bacon, caramelized onions and seasoned ricotta cheese. It is topped with a sun dried tomato sauce and served with foccacia toast and potatoes.    $14.95
超大!
比regular menu 的 Omelet 大很多噢!附餐的麵包也升級不是一般的土司&給你一小片水果意思一下這樣。大胃王可以挑戰。
熱愛Ricotta的我忍不住挖一口內餡吃,很綿密噢。

KC評:料都切得很碎,然後Ricotta很rich就是了。但是我吃不完!

最後三人聯合把French Toasts吃個精光然後自己點的都剩一半打包回家。噢!忘了說,我和KC都出讓我們的Home Fries給LF外帶,他最愛馬鈴薯。

-------------------------------
偷偷說一下Lena's 的地雷是Waffle 系列:
這是上次和也是愛吃鬼一族的少女們 Yen & Angela 前往分食的 Strawberry Creamcheese Waffle  Sliders. 看起來好像也不賴。
結果Waffle體本身太不佳了。很讓人困惑的口感,又乾又濕(可能嗎?)也沒彈性,不要點啦!
------------------------------

吃完飯後送LF回去工作,我則和KC練車。逛街這裡就先不多談了,但是我們去了我們都很喜愛的#1 Fish Market。結果我花了很多錢但是購入了龍蝦,Jumbo & Large Shrimps & Mussles。滿載而歸!(開心!)

回家後和Suv, S&E 會合, 依照 E 的要求我們前往Broadway 逛逛街。逛完就回我家休息一下之後就前往晚餐地點和 Brandon 會合。我可是相當期待今晚的Mezcal。 

Address: 14 Mechanic St., New Haven, CT 06520
在這裡就不對菜色一一介紹了。原因就只是因為有點太過複雜而且都要用西班牙文。所以算了。不過我幾乎每次都會點海鮮湯噢(右下!)熱呼呼的很好喝。但是每次給我配的麵包都不太一樣。
還有我要讚美這裡的Tortilla Chips!!!好好吃噢!(真是極度鬼打牆...前面才說不愛Tortilla Chips...)但是這裡的比較厚,是現炸的那種真的不一樣。很脆好好吃!連我不愛吃炸的的人都吃了好多片!我也要讚美這裡的salsa!有辣噢!(但對我而言還是很些微的程度,但是對我的美國朋友們可是極辣!)
還有這裡只有墨西哥的啤酒們可以選擇。啤酒之外的 Margarita & Mojito 都不錯。這裡沒也酒單,但是你問的話,服務生都會直接背給你聽!


View Larger Map

吃光光晚餐之後雖然大家都超撐的,但是還是跑到 Shake Shack 打算吃點甜甜。多謝有開車的Brandon,大家才不用在冷風之中奔走。
 
這種時候,有乳糖不耐症的人只好喝水和玩手機了。

星期六的口味是:Peanut Butter & Marshmallow Swirl (晚上和RCSIII炫耀但是他一點都不心動,因為他討厭Marshmallow.)
其他人點了一些更為甜膩的組合。單點 custard 的我口味算是清淡! (驕傲!)

甜點完後男孩們跑去Owl Shop, 我和 Elissa 則由 Brandon 送回家。幸好 Elissa沒有想去Owl Shop!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去!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跑去The Pantry! 剛剛好9:00AM到,所以只等了三分鐘吧!我們一坐下外面馬上大排長龍。每次遇到這種情逛都蠻開心的哈哈。果然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吃完後就要說掰掰了。希望下次該我和RCSIII去Boston玩! 我會想念大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