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與LF有約] Brunch at 168 York St. Cafe

Address: 168 York St. New Haven, CT 06510 (Of course!)

Website: http://www.168yorkstreetcafe.com/

真是大起大落的禮拜。

小小的慶祝有:
1. 考過駕照筆試。
2. 新雨鞋入荷。
3. 和KC開車好好玩又很刺激。
4. 發現 topology files 的錯誤,但是已經修回來了。

但是大大的失落有:
1. 今天駕車很不順。和昨天天差地別。要哭了。
2. NERSC HPC 大當機!!!好氣!!!所以雖然topology files都修好了但是我也沒辦法拿有production runs.
3. 聽到Rob和媽媽在台灣去吃德壽司馬上就忌妒到超想哭的,所以當天就和KC去吃Sushi Palace。但是這才是更悲哀吧。是Palace才怪! 我要阿德師傅精挑細選的當日鮮魚啦!!!

算了!日子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為了大起精神來面對明天的 MD tutorial presentation & 即將沒有新data可以讓老闆雀躍的一週,我只好食療了。

謝天謝地有早起又愛吃的新夥伴LF小姐相伴,續上周 the pantry 的清早約會後又一發本周的 York St. Cafe. 聽說有讓人興奮的$12.00 pitcher Mimosa!!!但是我不能喝!!因為等等練車! 所以我和 LF小姐只喝咖啡配Brunch。這裡畢竟是的Bar, 所以我必須說咖啡不好喝但次我還是續了兩次,因為我討厭裝水的塑膠杯子。而且沒有牛奶只有一顆顆奶精,因為這裡是bar,所以他們不是天天有牛奶的。(以上摘自服務生!)

沒關係,畢竟很多早餐店咖啡也都是淡如水的,還有男服務生態度很好還有畫眼線(我是不是忘了說這裡是 gay bar 呢! (笑!)),所以我也沒有太在意。以下直接進入食物吧!



這是我點的 - Crabcake Benedict

嗯......略失望。這不是我要的 Crabcake! 推LF說的:是炸魚板嗎?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要對LF 說請不要對 Crabcake 失望!真的有很好吃蟹肉很多的那種。 
兩顆水波蛋都有成功,但是要是 English Muffin 再煎得香一點就好了(就是更多的butter吧!).
附的那兩片土司上什麼都沒有(served dry originally), 所以果你要butter大概要特別說一下。
Home Fries 太濕了,不過市面上連NYC很多都很濕。在加上除非是purplw potato, 不然我不是特別喜先馬鈴薯,所以我沒資格說太多。或許熱愛馬鈴薯的LF可以多著墨一番。

這是LF點的 - Chicken Florentine Benedict
 
大部份感想和上面一樣,使用略柴雞胸肉且調味太淡了一點。有再進步空間。
噢?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和LF交換了一個,所以兩個人兩種都可以吃到!


這裡要是再來的話大概會是為了Mimosa 吧!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