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西式早餐] 發發牢騷 & 原味蕎麥煎餅 Plain Buckwheat Pancakes

最近家裡的烘烤材料又快用完了,所以趁要添購的時機。一舉購入許多有機產品,像是這有機蕎麥粉就很棒。拿來做早餐pancakes相當合適。口感有比較不同,但是好好吃。連挑嘴的美國人也喜愛。


話說,最近早餐,已經很久都是巧克力可頌和咖啡的組合。真的都吃不膩。不過,因為實在是太忙了,所以時常吃的很不放鬆。只有星期五可以稍微吃慢一點,好好享受多層的奶油香。


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呢?

忙寫要投稿的化學期刊,忙下週的研究口頭報告,忙結婚,辦婚禮,忙買一個小家所以銀行律師兩邊燒,忙找工作,準備面試(下週就有一個),忙規劃法國蜜月之旅。相信我,這每一大項都可以分屬不清的子項目,讓你焦頭爛額。而且以我的個性,我完全要經手所有細節,所以相當有壓力。現在要是去刮砂,大概全身都會出很密集的砂吧!

等蜜月回來又要繼續忙找工作,寫論文,改名,辦綠卡等。很希望一切順利。結婚後來挑戰網誌365好了。不過真的是挑戰,因為我忘了說我竟然又跑去學法文。真的很愛忙上加忙。不過學語文真是件開心的事,念起來好有興趣喔。反關現在的PhD,真是很想快點畢業。

總而言之,時間過了也回不來。現在很忙,但等一切上軌道應該就會好很多。希望軌道不要太難上。能有這麼多事情要操心,其實有很大一部分是家人對我們的愛護。要感激!而且很多事沒經歷一次也很難體會。謝謝貴人們讓我們有這樣的機會。

晚安了!明天早餐要吃巧克力可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