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西式早餐] 萄萄乾核桃司康 Raisin Walnut Scones

Scone 司康 是我極度喜愛的早餐之一。直接吃或是搭配好的果醬再加上一杯好咖啡就相當滿足。這次的司康是某天晚上很臨時想要做的。所以就直接用家裡有的材料。

葡萄乾沒有泡水或是酒(偷懶),但是結果我還是很喜歡。美式和英式的司康口味口感都不同,我兩種都喜歡,不過會看心情做來吃。今天想要做偏向英式的口感,所以口味不甜,不過也因此很適合早餐食用。

食譜是參考我喜愛的 Ina Garten,但是真的東改改西改改太多了(哈哈!看看他和我的身材就知道!),變得好像新的自己的食譜一樣,說是別人的食譜不太負責任。不過是依照我個人喜愛的口味去改的就是了。

材料 (自己參考,所以就不寫作法了):

1. Whole Wheat flour - 4 cups
2. brown sugar - 2 tsps
3. baking powder - 2 Tbsp
4. salt - 2 tsps 
5. unsalted butter, diced - 3/4 cup (有點忘記確切的份量了。以後還是要早點寫好。)
6. eggs beaters - 1 cup & 2 Tbsp
7. Soy milk - 1 cup
8. Raisin - 1 cup
9. chopped walnut - 1/2 cup

因為自己要吃(但是後來有給LF四個,好像有交換甚麼食物,但是現在已經記不起來了。),所以沒有刷上蛋液,不過不影響美味。這次用了比平常貴兩倍的奶油,真的很好吃。司康真的是很適合測試奶油香味的產品。

總共做了十四個大的以及一個迷你的測試品,好吃!

 小烤箱加熱一下就有很香的奶油香味。
搭配RCSIII媽媽可口的手工野生黑莓果醬,要我一次吃兩個都可以!

從頭到尾加上收東西的時間應該不用二時分鐘吧,這種簡單我又會真的可以天天吃的東西真討我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essage